首页>精英团队>精英团队

   12.jpg

    

个人简历

李莉、女、汉族、法律本科、执业律师、中共党员。一九九七年取得律师资格,一九九八年辞职在山东滨州市做专职律师。二零零一年与贾涛、刘俊利等律师发起成立山东开言律师事务所,曾任本所第一届执行主任。现为山东开言律师事务所合伙人、监事、党支部书记,滨州市仲裁委仲裁员,山东省律协消费权益专业委员会副主任,滨州市妇女维权法律服务团团长。

李莉律师潜心钻研律师业务,多次参加全国律师协会主办的专项法律业务研讨班。执业以来办理了数以百计的诉讼与企业改制破产、棚户区改造等非诉讼法律事务。特别擅长为政府企事业单位担任法律顾问,房地产法律事务。撰写了许多法律实务性论文,并多次获得山东省、滨州市律师协会论文评比二、三等奖。

李莉律师原系国家行政机关干部,一九九七年考取律师资格后毅然于次年辞去国家公务员选择作了执业律师。执业二十年来先后为鲁北化工、滨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滨州职业学院等四十余家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担任常年法律顾问,刑事辩护、民事等各类诉讼案件几百起,为委托人避免挽回几亿元的经济损失。

李莉律师还曾获得“滨州地区第二届优秀青年律师”、“全市十佳律师”、“全市优秀律师”、“滨州市“三八”红旗手”、“全市优秀律师”、“山东省十佳女律师”、“山东省优秀女律师”、“山东省‘三八’红旗手”、滨州第三届“巾帼十杰”等荣誉称号。

李莉律师  执业证号:13716199811298432

 手机:13906498177

 邮箱:llls817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