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律所动态>今日开言

妇联反家暴专题讲座开课啦
发布时间:2018-11-09

6.jpg

 

    2016年11月25日,在国际反家暴日到来之际,滨州市妇女维权法律服务团应博兴县妇联邀请,为博兴县妇联系统反家暴暨婚姻家庭纠纷调解工作培训班进行了反家暴的专题讲座。博兴县开发区区域内女干部近六十人到会参加了此次培训。

    滨州市妇女维权法律服务团团长李莉组织山东开言律师事务所团员律师吴学英、苏秀臣参加了本次活动,此次培训由吴学英律师主讲。

 

4.jpg

    吴学英律师首先通过案例切入法律基础知识层面,对于基础知识层面的讲解由浅入深,最后以典型案例结尾,鲜活易懂,令人印象深刻。

    山东开言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律师均有着较长的执业年限,丰富的执业经验,均为设立该所之前原执业机构的业务骨干,均能较熟练地操作各类诉讼案件、非诉法律事务,尤其在政府法律顾问、民事经济案件代理、刑事案件辩护及金融、保险、房地产、公司法律事务、医患纠纷等领域有着突出的业务专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