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律所动态>今日开言

驻滨省人大代表到山东开言律师事务所视察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04

1.jpg

 

 6.jpg

 

2.jpg

 

3.jpg

 

4.jpg

 

5.jpg

    12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主任齐中军、副主任梁贞详协同邹霓、张秀萍、张敏、陈秀香、赵滨、高子美、郭冬梅、崔立新、崔洪霞、康希良等11位驻滨省人大代表到山东开言律师事务所视察指导工作,本所合伙人一行陪同参加。

首先,山东开言律师事务所主任贾涛律师代表全所律师对各位人大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并陪同参观了本所办公场所。参观完毕,代表们就如何开展代表履职工作和律师服务民营经济在本所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结合自身的经验,进行了充分的交流,随后,贾涛主任就开言所的发展历程以及工作开展情况向领导们作了详细汇报。各位人大领导们对本所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贾涛律师表示协全所律师积极贯彻执行法制精神,为依法治国贡献力量,并再次感谢和欢迎各位领导的莅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