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律所动态>今日开言

开言时讯 | 走进民营企业”法治体检“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9

   

    近日,山东司法厅、山东省工商业联合会、山东省律师协会和市委组织开展律师服务民营企业专项活动,山东开言律师事务所积极相应号召。

2018年12月1日,山东开言律师事务所组织全所会议,讨论学习下发的文件,制定活动实施方案,组建了以贾涛主任为首、以十名合伙人为成员的民营经济法律服务团,全力做好民营企业法治体检活动。

截止2018年12月17日,开言律师服务团成员通过实地走访、咨询问答、法制宣传和现场交流的方式为十家重点民营企业开展了专项体检,汇总了检查异常情况,针对企业的体检结果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

 

 

微信图片_20181219140106.jpg

 

     

开言法律服务成员共深入民营企业组织宣讲5场,宣传与民营企业经营、管理和发展有关的法律法规,引导企业依法经营、依法维权,帮助民营企业建立法律风险防范模式和长效机制。

 

微信图片_20181219093927.jpg

 

    我所律师深入到山东滨州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山东银联担保有限公司滨州分公司等十家企业进行法制体检。了解企业目前经营中遇到的法律问题及法律需求,及时解答疑问,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法律建议,指导企业依法经营、合法维权。体检期间企业代表与律师积极互动交流,各民营企业对本次活动给予高度评价。

微信图片_20181219094034.jpg

 

     


 微信图片_20181219140905.jpg

目前,法治体检活动仍在不断深入开展,山东开言律师事务所将围绕民营企业的法律需求,帮助民营企业完善健全管理制度、在防范法律风险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今后开言律师服务团将一如既往持续推进民营企业法治体检专项活动,不断总结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