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律所动态>今日开言

同心同德共风雨 开言所开展疫情防控捐款活动
发布时间:2020-02-01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持续蔓延肆虐,中共山东开言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响应市司法局、市律协号召,经会议研究提议,由党员律师带头,在微信群内向全体人员发起支援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募捐活动,得到了全所人员的积极响应。截至目前开言所共募集捐款17500元,所有款项均转至滨州市律师协会,由市律协统一将善款交与滨州市红十字会,用于疫情防控工作。2.jpg

隔离病毒不能隔真情

虽然我们不能在第一线直接抗击病毒,但我们仍可尽绵薄之力,伸出我们的双手,献出我们的爱心。2020年2月1日,山东开言律师事务所了解到目前各方疫情防控物资紧张的信息后,迅速行动,向洋湖乡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30箱84消毒液,用于疫情防控工作。1.jpg

同心同德共风雨打赢疫情防役战

开言所一直以来以承担社会责任为己任,通过此次捐赠,为在一线奋战的医护和工作人员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为武汉市和滨州本地抗击疫情尽一份力,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与全国人民携手同心,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山东开言律师事务所全体律师在此向所有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最崇高的敬意!你们是我们心目中最可爱的人!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