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律所动态>今日开言

市司法局带领开言律师开展惠企政策宣讲活动 助力企业解难纾困
发布时间:2020-05-20

2020年5月8日下午,滨州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朝晖,滨州市司法局律工科科长王栋栋带领山东开言律师事务所申海芬律师、颜东山律师到无棣县小泊头镇政府开展惠企政策落实法律服务宣讲活动。无棣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从恩方,无棣县司法局副局长姜文旺,无棣县工商联副主席、主任科员苟洪静,无棣县网具协会会长任树华,无棣县小泊头商会会长杨金海陪同参加活动。

 

 

市司法局律工科科长王栋栋向大家介绍滨州市惠企政策的制定及开展情况。

 

 

我所两位律师为当地的网具协会企业家代表发放了《滨州市惠企政策汇编》。颜东山律师向企业家代表讲解惠企政策中的财政政策及税收政策,特别是国家、山东省及滨州市针对小微企业税收减免缓的相关政策。申海芬律师向企业家代表讲解劳动社保政策及水电气政策,特别是疫情期间对小微企业有益的水电气政策。

 

 

韩局长在宣讲会上指出,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今年我市推出了一系列惠企政策,为落实法律服务开展情况,市司法局选出优秀的律师事务所,为全市企业提供政策宣传解读、权益维护等服务,督促各企业依法履行职责,使企业享受到应享有的政策,真正让企业沿着法治道路健康发展。

最后,我所律师给各企业留下联系方式,承诺企业在发展过程中的任何有关惠企政策的法律问题,可以随时沟通交流。参会企业代表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惠企政策宣讲,进一步了解了对自身有利的政策,对今后的发展信心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