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律所动态>今日开言

开言资讯 | 开言律师团队助推国企改制 促滨州和谐发展
发布时间:2021-03-05

 

山东开言律师事务所20206月接受委托方委托,为滨州市多家国企改制开展尽调活动并出具调查报告。山东开言律师事务所接受委托后立即组建了各项目服务团队,由律所负责人贾涛律师担任项目团队负责人。

根据委托方的委托,律师尽调主要包括了各目标公司基本情况及历史沿革、公司股东及股权情况、公司资产调查、公司债权债务调查、公司业务调查、公司近三年守法情况,公司是否接受行政处罚,公司纳税情况、公司社会保险缴纳情况、公司是否涉及诉讼、仲裁、执行、诉讼保全情况等方面的内容。

时间紧,任务重,2020619日我开言所接受委托后,委托方就带领项目律师服务团队进驻目标公司,项目律师服务团队立即与各公司高管、职工进行对接,向目标公司提供尽调清单,介绍法律尽调流程及注意事项。贾主任亲自督阵并派驻各团队律师到目标公司现场办公,连续加班加点协助目标公司梳理尽调材料、解答法律尽调过程中的法律咨询、外调企业资产、撰写尽调报告等,并根据律师掌握的法律法规知识和执业经验进行判断分析,得出可能性最大的结论,也对可能导致的风险进行了深入的剖析。

最后根据委托方的要求顺利完成了各项目的尽职调查报告,为滨州市多家国企改制提供了良好的法律意见,促进了国企和谐发展,得到了委托方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