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律所动态>今日开言

开言律师积极参与关爱下一代公益行动
发布时间:2021-03-11

 

20206月,滨州市关工委组建新一届法治宣讲团,山东开言律师事务所李莉律师被聘为宣讲团副团长及秘书长,申海芬、刘金峰律师被聘为法治宣讲团成员。

 

李莉律师热心关爱下一代公益工作,利用多年律师执业经验以及法律专长,积极参与并认真对待关工委组织的法治宣讲活动。

 

2020124日的第七个宪法宣传日活动中,根据市关工委和学校安排,宣讲队员到渤海中学、滨州市区第六小学、杨柳雪镇中心学校等六所中小学进行《国旗法》、《宪法》和预防校园欺凌的法治宣讲,在中小学生中弘扬宪法精神,播撒法治、爱国的种子,教会中小学生用法律的武器保护自己。

 

李莉律师协助团长带领大家圆满完成2020年市关工委的法治宣讲计划。宣讲团成员刘云飞在疫情期间克服不能进校园面对面的困难,制作了学习《国旗法》坚定爱国心的小视频在中小学中播放,收到良好效果和一致好评。刘霞、李莉、刘云飞被评为2020度滨州市关心下一代五好志愿者

 

李莉律师表示会更加积极做好关心下一代法治宣传工作,使法治种子在中小学生心中生根发芽,为弘扬社会正能量推动法治化进程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