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律所动态>今日开言

教育整顿活动进行中 市检察院副检察长王俊民莅临开言所征求意见
发布时间:2021-04-02

 

331日,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俊民一行来到山东开言律师事务所,就教育整顿活动征集律师行业意见建议,走访省人大代表贾涛主任。

“市检察院专门安排时间,走进律所一线,征集律师对检察队伍教育整顿的建议,听取人大代表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充分体现了检察机关务实的工作作风。检察工作贴近群众,深入基层,接地气有温度,展现了检察担当!”律师代表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致辞。

 

王俊民副检察长介绍了近来检察机关的工作情况,着重强调了加强检律协作、保障律师执业权利等方面情况,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与人大代表的联系沟通,征集律师行业对检察队伍教育整顿的意见建议,更好的推动教育整顿工作向纵深开展。

 

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俊民

 

省人大代表、开言所主任贾涛

 

作为法律职业共同体,律师们为我市检察机关的工作成绩点赞,就认罪认罚从宽制度适用、完善检律联络机制、加强业务研讨交流等提出了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