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律所动态>今日开言

山东开言律师事务所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发布时间:2021-07-01

 

今天,在中国共产党历史上,在中华民族历史上,都是一个十分重大而庄严的日子。202171日上午8时,山东开言律师事务所组织观看建党百年庆祝大会,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回首过去,展望未来,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有全国各族人民的紧密团结,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山东开言律师事务所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开言所党支部坚持定期开展党员会议,发挥党员律师的先锋模范作用,全体律师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贯彻在办案的全过程中,坚持定期开展法律援助、普法宣传等活动,展现社会担当。

 

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山东开言律师事务所坚持听党话,跟党走,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