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律所动态>今日开言

开言资讯 | 我所颜东山律师受邀为滨州港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开展“美好生活 民法典相伴”培训讲座
发布时间:2023-05-28
       2023年5月24日,山东开言律师事务所颜东山律师到滨州港为滨州港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全体职工讲授民法典。颜东山律师从认识民法典、民法典的主要内容、企业合同风险防范及建设工程实务四个方面,结合现实案例及法律实务,为在场人员充分讲解了民法典。
       

       讲课过程中,颜东山律师结合滨州港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业务特点,重点讲解了企业合同风险防范及建设工程实务。在企业合同风险防范编,颜东山律师从合同主体的审核、合同目的的约定、合同各方权利义务约定的侧重点、价款计价及支付方式的约定、违约责任条款、合同解除、争议解决及管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在建设工程实务编,颜东山律师从工程分包及转包、合同效力、合同相对性、工程款支付依据、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的起草规范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